浙商鲁能27日演榜首之争 张继科单挑马琳波尔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3日 点击数:

  7月23日消息,本周末2011年乒超联赛将拉开第12轮的比赛,在此之后的第十三轮将迎来一场榜首之争的激烈争夺,由目前联赛同时排名榜首的浙商银行和山东鲁作战,鲁能队坐镇主场。张继科将迎来马琳和波尔的挑战。

 

  双方上一次的比赛时在乒超第九轮,当时,坐镇主场的鲁能3-0横扫对手,张继科世乒赛后首次在家门口“汇报演出”,最终3-2战胜尚坤,为鲁能队先拔头筹。

 

  7月27日,2011赛季乒超联赛第13轮,山东鲁能与浙商银行的比赛将再度落户黄岛。两支球队目前并列积分榜首位,本场比赛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最终的冠军归属。届时,新科世乒赛男单冠军张继科有望坐镇中国石油大学体育馆迎战对方的外援波尔或老对手马琳,而国乒男队总教练刘国梁也将现场观战。     

 

  目前排名来看,浙商银行和山东鲁能并列排在积分榜的首位。可以说,这场强强对话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最终的冠军归属。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