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8月苏州举行 奖金达33万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点击数:

  7月21日消息,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8月24日—28日在苏州举行。届时将有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230余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U21男子单打和U21女子单打共6个单项。8月24日、25为预赛阶段,26日进行复赛,27日进行半决赛,28日各单项争夺金牌。

 

  根据中国乒协副主席于斌介绍,中国乒协已向各世界强队发出邀请,受邀队伍纷纷表示,连续两年的苏州公开赛“印象深刻”。本次比赛,中国队将派出最强阵容,奥恰洛夫、萨姆索洛夫、柳承敏、福原爱等世界知名顶尖选手也基本都会参赛。

 

  今年比赛期间,将组织乒乓宝贝评选、球星与观众互动、体育用品精品展以及“手拉手、看球赛、健康快乐同成长”乒乓球普及活动等。

 

  据悉,国际乒联最高等级的行政常务会议——国际乒联执委会会议洋人也将于8月27日在苏州召开,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国际乒联第一副主席杨树安,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等将出席会议。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创办于1988年。这项国际乒联顶级赛事2009年首次落户苏州,将在苏州连续举办5届,高达33万美元的奖金总额在全球各站巡回赛中保持领先。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