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张怡宁背后五男人 教练是知心老公最神秘

来源:体坛网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2日 点击数:

  近日,有网民发帖爆料称已经乒乓一姐张怡宁已经怀孕4个月正在香港待产或永久退役。消息一出,一石激起千层浪,网友众说纷纭。有人说,这只不过是一个愚人节的玩笑,而也有网友挖出张怡宁婚后曾大谈育儿经的事情来回击。29岁的张怡宁去年10月18日和富商徐威喜结连理,从那之后就淡出了公众的视线,如今,怀孕一事再度将张怡宁推向风口浪尖。

  有句话说“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会站着一个支持他的女人”,那么一个成功女人的背后呢?一个成功女人的背后一定会有一群男人的支持。张怡宁作为中国乒坛的一姐可谓名利双收了。在张怡宁的生命以及运动生涯中,影响她的人很多,都是默默无闻地支持她鼓励她。让我们看一下影响张怡宁的几位先生吧!

  1.父亲

  “父母在不远游”,张怡宁辉煌的职业生涯离不开父母的支持。正是由于父亲的坚持,张怡宁才能打到今天。在运动生涯中,张怡宁状态有过起伏,都是父母帮助她度过了难过。慈祥的母爱严厉的父爱或许是张怡宁一胜最宝贵的财富。

  2.舅舅

  是喜爱乒乓球的舅舅把小张怡宁带到东单业余体校乒乓球队,也是舅舅把她领导东城区业余体校教练面前,还是舅舅用诚意打动了教练同意留下小张怡宁试训。这是舅舅把张怡宁领上了乒乓球的道路。

  3.李隼

  94年张怡宁来到了北京体工大队,也正是在那里,张怡宁遇到了她乒乓生涯最关键的任务――教练李隼,是他发掘出了当时的张怡宁的潜质。1996年李隼进了国家女队教练组,已经打进一队的张怡宁很自然地又归他管了。张怡宁十年的艰辛除了她自己也只有李隼最清楚,这十年来他差不多是张怡宁最亲的人。

  4.周树森

  周树森是张怡宁在北京队的教练,除了国家队,最熟悉张怡宁的就应该属老帅周树森了。周树森对张怡宁的支持不只是技战术上的,甚至是精神上的支持。周树森曾经说过:“我把她当作自己的女儿,而她也非常信任我,心里话不和她父母讲的,都和我说,所以我理解这孩子为何能坚持下来,并且还要坚持下去。”

  5.徐威

  这个神秘的男子将要成为陪伴张怡宁以后人生的那个男人。说他神秘因为没有人知道他的详细信息,但是贵为乒坛一姐的张怡宁,不会选错自己的伴侣。而徐威,也将会在张怡宁的光环下变得更加明了。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