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乒超第八轮:马龙两分宁波赛季首负 樊振东率队取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9日 点击数:

  2015赛季乒超联赛男团第八轮争夺,马龙尽管独得两分,但宁波海天还是2-3不敌山东鲁能,吃到赛季至今的首场败仗。樊振东和许昕均各得两分,八一和上海分别3-1击败江苏和四川。山东魏桥3-2力克霸州海润,深圳3-1力挫天假。

 

  宁波海天 2-3 山东鲁能

 

  此前保持七连胜的宁波,在鲁能面前被打破不败金身。首场单打,林高远0-3不敌郝帅,宁波出师不利。第二场单打,马龙3-0击败方博,为宁波扳回一分。双打比赛,林高远与闫安合作,1-2不敌张超/方博,鲁能再度超出。第四场单打,马龙3-0拿下郝帅。决胜场闫安0-2不敌张超,宁波主场2-3憾负山东鲁能,遭遇赛季首场失利。

 

  八一大商 3-1 江苏中超电缆

 

  首场对决,八一队周恺3-2力克郑培锋。第二场樊振东锦上添花,3-0拿下江苏的韩国外援金珉鉐。双打比赛,江苏组合孔令轩/蔡伟2-0战胜周雨/徐晨皓。第四场单打,樊振东3-1拿下郑培锋,独得两分帮助八一客场3-1战胜江苏。

 

  上海龙腾 3-1 四川长虹

 

  首场单打,许昕3-0轻取许锐锋,为上海先得一分。第二场单打,朱霖峰3-1击败尚坤,两队各赢一分。双打比赛,尚坤/赵子豪2-0拿下许锐锋/赖佳新。第四场单打,许昕苦战五局3-2力克朱霖峰,上海客场3-1力擒四川。

 

  山东魏桥 3-2 霸州海润

 

  首场单打,崔庆磊3-0轻取范胜鹏。第二场单打,梁靖崑苦战五局3-2力克王楚钦,魏桥连赢两场单打。双打对决,翟超/程靖淇2-1逆转崔庆磊/周启豪。第四场单打,梁靖崑3-2力克范胜鹏。山东魏桥在客场以3-1击败霸州海润。

 

  深圳明金海 3-1 天津博士能

 

  首场单打,尹航3-1战胜天津的中华台北外援庄智渊。第二场单打,深圳的韩国外援朱世赫,苦战五局2-3不敌马特。双打比赛,尹航/刘吉康2-0击败刘丁硕/魏世皓。第四场单打,朱世赫3-0击败庄智渊,带领深圳3-1力挫天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