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乒超联赛:武杨终结朱雨玲11连胜 丁宁两分北京取四连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2日 点击数:

  6月11日,2015中国乒超联赛结束了女团第6轮的角逐。武杨终结了朱雨玲的11连胜,独得两分率武汉队豪取6连胜,保持不败。刘诗雯带领大土河3-0横扫没有李晓霞的山东队,取得了5连胜。丁宁独得2分助北京4连胜。

 

  大土河3-0山东(主队在前)

 

  山东主将李晓霞本轮继续休战。第一盘刘诗雯以3-1(11-13、11-6、11-3、11-4)逆转范思琦,为大土河赢得开门红。本场出任山东一单的陈梦在第二盘1-3爆冷输给了江越。大土河双打车晓曦/江越趁胜追击,在第三盘以2-0战胜了范思琦/顾玉婷,大土河就此3-0横扫山东,豪取5连胜,山东队遭遇两连败。

 

  北京3-1辽宁

 

  第一盘北京主将丁宁以11-6、11-7、11-5直落三局横扫兰曦,为球队赢得开门红。第二盘陈幸同3-0战胜文佳,为辽宁队扳回一城。文佳在双打将功补过,与冯亚兰搭档2-0力擒兰曦/李佳燚。丁宁在第四盘势头不减,又以3-0(12-10、11-5、11-5)轻取陈幸同,一人贡献两分,助北京队3-0奏凯,取得4连胜。

 

  鄂尔多斯1-3武汉

 

  武杨延续了近期的良好势头,在首盘直落三局横扫张墨,为武汉队取得开门红。第二盘朱雨玲3-0横扫李晓丹,将大比分扳为1平。李晓丹/刘高阳在双打2-0战胜了朱朝晖/张蔷,助武汉2-1再度领先。关键的第四盘,武杨以3-1(11-4、5-11、13-11、11-6)力克朱雨玲,终结了后者的11连胜,独得两分助武汉队3-1奏凯,豪取6连胜,开季以来保持不败。

 

  八一3-2吉林

 

  第一盘木子3-2险胜陈可,为八一队拔得头筹。吉林主将王曼昱在第二盘3-1战胜黄凡真,为球队扳回一城,双打比赛,袁雪娇/陈可2-0战胜刘曦/刘鑫,吉林大比分2-1反超。第四盘,木子3-0横扫王曼昱。随着刘鑫在决胜盘2-0力擒刘斐,八一队最终还是以3-2惊险获胜,取得两连胜。

 

  广东1-3金华

 

  第一盘金华主将胡丽梅3-2逆转詹利平,为球队拔得头筹。第二盘张迟3-1战胜刘铭扳回一城。不过刘铭随即与张瑞搭档以2-1战胜了杨采颖/刘韵慈。随着胡丽梅在第四盘3-2险胜张迟一人贡献两分,金华队最终以3-1赢得首胜,结束了5连败,广东队则惨遭6连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