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乒协出新招 推出U7计划加强乒球后备力量培养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点击数:

  10月19日消息,日本乒协近日宣布一则消息,推出U7育成计划。该计划称乒协将与KODAMA国际教育财团合作,成立日本7岁以下乒球选手的培育事业。


  据悉,作为U7以下育成计划的一环,将设立以强化、支援U7以下(小学生一年级以下年龄层)选手为目的的“未来的奖牌运动员基金”,实施以培养世界水准的乒球选手的“未来的奖牌运动员项目”。作为这个育成计划的第一弹,将在11月29日开始在静岡县磐田市进行为期四天的封闭式训练。


  这个封闭训练的参加对象为在今年的日本全国青少年锦标赛中进入了淘汰赛阶段的小学一年级以下的选手,训练尾声将进行内部赛,获得第一名的选手直接进入明年的日本青少年国家队集训。


  报道指出,这个计划标志着日本乒协加速后备力量培养的步伐,希望决可以在起跑点上就能有远观世界乒坛水准的大局观,让日本乒球的整体水准更上一个新台阶。进一步强化日本乒球的后备力量的培养,以积蓄更足的力量击溃世界最强的中国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