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运会乒球赛昨诞6枚金牌 今决出最后2冠军

来源:包头新闻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点击数:

  7月21日消息,今天2011中运会乒乓球比赛继续进行,在昨天的乒乓球比赛中共产生了六枚金牌。今天将决出本届中运会乒乓球赛中的最后两枚金牌———甲组男单冠军和甲组女子双打冠军将于今天产生。
 

  在昨天的乙组的男单、女单决赛中,广东队双双获胜,将两枚金牌收入囊中。男单决赛中,广东队的关庆峰3:2战胜了河南队的夏易正;在女单的冠军争夺中,王琦凭借超强心理素质和出色的发挥以3:2战胜了广西队的黄文倩,为广东队再添一金。

 

  上海队则包揽了中运会乒乓球赛甲、乙组男子双打两枚金牌。

 

  乙组女子双打决赛中,辽宁队的黄丁若、兰曦3-0战胜了天津队的吕云淼、马静蕊,夺得金牌,这也是辽宁队在乒乓球赛中收获的第二枚金牌。

 

  在甲组女单决赛中,湖南队的谭莹3-0战胜了山西队的吕婷婷,获得了甲组女子单打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