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超联赛:丁宁输球给李晓丹 最终北京队不敌大同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8日 点击数:

  大同平型关·金地矿业队延续上一轮横扫八一队的良好状态,17日在2013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女团第六轮比赛中,以3:1击败北京控股燕京啤酒队。

 

  这场比赛是北京控股队的主场,北京控股队把主场搬到了气候凉爽的贵阳举行,贵阳当天最高温度才28摄氏度。

 

  在当天比赛中,北京控股第一单打丁宁第一盘2:3输给大同队的李晓丹,五局比分为9:11、8:11、11:9、11:7和4:7。第二盘单打,北京控股的郭焱面对削球手武杨,以3:1轻松获胜。第三盘双打,北京控股的李天一/盛丹丹很快连丢两局输给了李晓丹/冯天薇。在第四盘比赛中,丁宁又以1:3输给了武杨,最终北京队不敌大同队。

 

  21日的中国乒超联赛将举行第七轮比赛,北京控股队还将在贵阳迎战八一冀中能源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