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负姜华珺国乒首败 丁宁2分助中国晋级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5日 点击数:

    当地时间10月24日,2009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在奥地利的林茨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女子方面,中国队在刘诗雯不敌姜华珺,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三盘,逆转取胜,进入决赛。

    中国队首盘派出的是此前刚刚获得广州女子世界杯单打冠军的小将刘诗雯。中国香港队出战的则是原中国国家队队员姜华珺。首局,两人争夺得就非常激烈,刘诗雯以12-14先失一局,第二局,刘诗雯仍然未能找到克制对方的手段,以6-11再失一局。尽管她在第三局以11-9扳回一城,但第四局还是以9-11负于对手。而这场球是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上的首次失利。

    第二盘,由丁宁对阵张瑞,结果丁宁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1-6,11-3和11-9连下三城,将两队大比分扳成平局。双打中,刘诗雯再次出场,搭档郭跃,面对柳絮飞和张瑞组合,两人配合默契,以11-2,11-5,11-4拿下,三局仅让对手拿到11分。第四盘,丁宁第二次出战,对阵柳絮飞,结果丁宁依旧发挥出色,以11-4,11-5和11-7顺利取胜,将大比分定格为3-1,帮助中国队晋级决赛。

    另一个决赛名额将在日本队和新加坡之间产生。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