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微博破谣 马苏经纪人称两人甜蜜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4日 点击数:

    9月14日消息,自相恋10年以来,孔令辉和马苏不时“被分手”,但最后谣言均不攻自破。日前,有媒体再曝两人多年情断,感情已名存实亡。对此,新浪娱乐连线马苏经纪人,对方无奈称两人分手的传闻几乎每年都有,这次同样是“没有的事,俩人好着呢”。孔令辉也通过网络予以否认。

 
  孔令辉马苏曾多次“被分手”
 
  近年来,随着参演多部热播影视剧,马苏也日趋跻身圈中炙手可热的女星行列,在刚刚结束的金鹰电视艺术节上,马苏更获得观众最喜爱的女演员奖。因此,有传闻称两人的心理开始发生微妙变化,以前对“孔令辉女友”欣然接受的马苏,现在一提这个称谓就翻脸。又说马苏常年拍戏经常与剧组男演员卿卿我我,令孔令辉心生醋意,并不断向马苏催婚。此前,更有传言两人各结新欢,马苏恋上无线小生陈展鹏,孔令辉则和杨舒婷深夜约会……但最后传闻均不了了之。
 
  双方矢口否认 经纪人:俩人好着呢
 
  对于再次有分手传闻曝出,孔令辉倒显得司空见惯,淡定自若。他昨晚曾通过网络回应,语意中略带调侃揶揄之色,“怎么了又被分手了吗?哈哈好像大家比我们还着急结啊!放心请把心放在肚里!”新浪娱乐也连线马苏经纪人,对方无奈表示近年来两人的分手传闻几乎“年年有之”,这次同样是“没有的事,俩人好着呢”。当被问及两人是否有结婚打算时,对方表示艺人私事不便过问。
 
  此前,曾有南京晨报记者联系上孔令辉的妈妈谷淑霞,听到此传闻老人家很是惊讶,称马苏得金鹰奖时自己还发短信向她祝贺,而马苏也甜甜地回了句“谢谢阿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