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抽签:山西将站德比 辽宁山东火拼

来源: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1日 点击数:

  乒超山西德比,将在季后赛再度上演。8月30日,乒超联赛第二阶段季后赛抽签结果出炉。在争冠组中,最终大同云冈抽中山西大土河,辽宁鞍山遇上了山东鲁能。山西德比将在9月8日、11日和12日进行,大同队凭借常规赛的战绩,握有主场优势,先客后主。

 

  在常规赛中,大同云冈和山西大土河有过两次交手,其中客场1∶3告负,主场3∶0获胜。展望这场德比大战,大同队教练卜帮民表示,比赛进程不好说,还得看临场发挥。双方打了这么多年,相互都很了解。对手的火力主要在郭焱身上,而大同队则实力均匀,可选择的阵容较多。

 

  在2008赛季中,山西大土河就曾获得常规赛冠军,但最终获得赛季第三名。时光转到2010年,常规赛登顶的大同队将全力备战季后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