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沪上乒乓嘉年华

来源:解放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7日 点击数:

  去南非看世界杯太遥远,在家门口倒是有另一场好戏:大众汽车2010年中国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将于6月29日、30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

 

  届时,中国男队由王励勤和世锦赛新科冠军王皓、张继科、许昕组成;女队由李晓霞、丁宁、冯雅兰、武阳担当。他们将分别对抗集结了波尔、朱世赫、梅兹和水谷隼的世界男队,以及由世锦赛冠军新加坡队的冯天薇和日本人气明星福原爱领衔的世界女队。这样强大的阵容堪称浓缩版的世乒赛。

 

  去年的“世界联队打中国队”,王励勤是主将,今年再次加盟,他表示很愿意为乒乓球运动在世界范围的推广尽绵薄之力。作为上海子弟兵,王励勤和许昕的亮相将引爆上海球迷的热情。中国女队主要由年轻选手担纲,丁宁能否尽快走出世乒赛失利阴影,她的表现值得期待。

 

  对于爱看门道的球迷来说,此次来沪的外国联队也是含金量十足。德国队的波尔目前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上个月的世锦赛决赛中,他逆转马龙,并给马琳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日本队的水谷隼亦有较高的人气,在四川队效力的他这两年借助乒超平台,实力提升不少。冯天薇的出战则给女子比赛增添了看点和悬念。中国女乒痛失考比伦杯,正是冯天薇一人独得2分。神奇能否延续,她将和福原爱一起接受中国女乒的考验。

 

  除了欣赏精彩的比赛,主办方还安排了南美明星献歌和现场抽奖环节。为了让更多的观众能到现场观战,主办方推出了一系列票务优惠。凡凭世博入场券购票可享受八折优惠,学生凭学生证享受对折优惠。市民可通过东方票务 962388和赛事售票热线58215575订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