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凤城赛区)开赛

来源:东北新闻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7日 点击数:

  6月13日下午3点,2010年36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凤城赛区)在辽宁省凤城市大梨树文体宫拉开帷幕。中国乒乓球坛的明星、曾获得15个乒乓球世界冠军荣誉的王励勤参加了本次比赛。

 

全体起立奏国歌

参赛选手和裁判员入场

 

  本次比赛是由锦州银行俱乐部主场对阵上海浦宏神木俱乐部,最终,上海浦宏神木客场战胜锦州银行。整场比赛,王励勤最吸引人的眼球,成为上海浦宏神木俱乐部获胜的最大功臣。比赛中,王励勤将状态发挥到最佳,在与徐辉和雷振华的对决中,均打出了3比0的比分,以出色的球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

 

比赛现场

  为准备此次比赛,选手们提前两天就来到了大梨树进行赛前预热。虽然这几天天气不是很好,但是丝毫没有影响选手们的心情。花果山、草莓采摘基地、干字文化广场、影视城、青年点等景点给选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比赛选手们一致夸赞这里的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并表示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到凤城旅游观光。



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励勤答记者问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