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会上的国乒女将:射手座深圳大学学生范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点击数:

  8月17日消息,昨晚在深圳大运会乒乓球赛场上,中国乒乓球女队横扫日本队拿下乒乓球赛的首枚金牌。在本次参加大运会的中国女队中,范瑛是中国乒乓球国家队的队员。这位国手目前在深圳大学学习,但她不能像正常学生那样,这位射手座女生私底下还是一位喜欢韩剧的小女生。

 

  在昨晚的据、女团决赛上,范瑛第一局上场为中国队打响头炮,最终中国乒乓球女队拿下了这枚金牌。赛后范瑛表示:“此次大运会,在与各国选手的切磋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今天虽然以3:0获胜,但是每一个球都是大家努力打拼下来的,非常辛苦,也非常不容易。“比赛中,现场的气氛非常高涨,这跟以前参加国际赛的时候不一样,那时观众只会呐喊‘范瑛加油!’但是今天,我听到的却是热烈的‘中国加油!’的声音,我感到压力很大。”

 

  范瑛说,“因为是国家队的队员,平常得参加乒乓球训练,因此我只能通过远程上课,有时向深圳的同学了解一下课程,我也很想像他们一样在大学里好好地享受大学生活。”

 

  但这位已经荣升为国手的女将在私底下是一个十足的小女生,喜欢韩剧,喜欢玄彬,就连在自己的微博上,也经常使用韩语“思密达”。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