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亚洲杯前约刘国正品茶 中国乒乓球队厦门备战里约奥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6日 点击数:

  出征2016乒乓球亚洲杯之前,大满贯球员张继科约好友刘国正品茶,并罕见的更新微博,赋诗表达愉悦之情。据悉,张继科将于今日下午飞往迪拜,准备出战2016乒乓球亚洲杯,预计将于5月2日回国,会合中国乒乓球队,前往中国厦门,备战2016里约奥运会。


中国乒乓球队将于今天下午出发前往迪拜参加2016年迪拜亚洲杯。这是里约奥运会前,中国队参加的最后一项洲际比赛。出征前,一向极为难得更博的张继科发上文图,晒他与与好友刘国正品茶的情形,并赋诗一首:“韵味入口品自香,普耳古纯天然当,静默细腻柔中滑,几滴深喉乐悦章!”看来大满贯球员张继科,还是很有雅兴的。


这次亚洲杯总教练刘国梁将不会随队前往迪拜,一起去前方的教练是孔令辉以及吴敬平。中国队的公告称,迪拜目前的气温是26-35度,与北京的时差是4个小时。中国男女队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日本球员。


全队赛后将于5月2日中午回到北京,5月25日至7月15日,国乒男、女队将分赴厦门和成都进行封闭集训。期间国乒将参加韩国和日本公开赛,但具体是两站比赛都参赛还是只参加一站,目前还没有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