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君晒与王皓合影 被网友艾特快帮樊振东追女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3日 点击数:

  前乒乓球世界冠军王皓和花滑女神李子君是老乡,日前,李子君在微博晒出两人合影,附言:老乡见老乡 两眼泪汪汪。随后与李子君交情颇深的樊振东火速抢占评论热门,一众网友也纷纷凑热闹让王皓帮樊振东追女神。


前几天3.8女神节,李子君发微博祝节日快乐,樊振东也是反应迅速的攻占评论热门,却因撩妹功力太差惹恼李子君,被一众网友强势围观,戏称樊振东要步国乒传统,成为大龄剩男。


3月11日晚,李子君发了一条微博,晒出了和王皓的两张合照,配文“老乡见老乡 两眼泪汪汪”。


她这条微博发出来是22点24分,樊振东22点26分就火速留言了。

 
樊振东:哈哈哈
李子君:你笑啥
樊振东:没有啊...就是觉得照的挺好
李子君:羡慕吧
樊振东:哈哈哈 羡慕啊...羡慕皓哥


而且王皓送上助攻“他说想明天来”,李子君回复“你说什么”,但配了个笑哭的表情,显然她明白皓哥说的是谁。


此言一出,一众看热闹的网友瞬间沸腾,纷纷调侃这是见家长了,让王浩帮帮樊振东等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