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直通世乒赛血战到底 丁宁横扫陈梦冯亚兰第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1日 点击数:

  2017国乒直通世乒赛第三阶段血战到底于昨晚落幕,女队丁宁在血战到底比赛中连胜陈梦和冯亚兰,正式拿到2017世乒赛门票。如此一来,目前就有刘诗雯和丁宁两位国乒主力直通2017世乒赛。


2017世乒赛直通赛血战到底第一场,丁宁率先对阵陈梦,首局双方就展开激烈争夺,比分一直紧咬,打到关键时刻丁宁把握机会能力更强,以11-9先声夺人。第二局丁宁开局就确立优势,一路领先以11-7再下一城,总比分2-0击败陈梦。


第二场冯亚兰对阵陈梦,两人在场上争夺异常激烈,先丢一局的陈梦成功翻盘,她连扳两局以2比1(6比11、14比12、11比2)险胜,陈梦保留着拿到门票的一线希望。


第三场冯亚兰对阵丁宁,冯亚兰第一局比赛先取得6-1的领先,随后她将优势扩大到9-3,冯亚兰11-4取得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丁宁稳住阵脚,在开局2平之后立即将比分改写为4-2,丁宁8-4在中局继续扩大优势,最后丁宁11-8扳回一城。决胜局丁宁先以2-1领先冯亚兰,随后她继续以7-4控制局面主动。丁宁10-5拿到直通点,冯亚兰连追4分,但丁宁最终11-9胜出。丁宁在第三阶段就以两战全胜的成绩,顺利拿到了世乒赛的直通门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