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因脚伤退2017直通世乒赛 出战乒乓球亚锦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8日 点击数:

  张继科此前因为脚腕伤势,在打完2017乒乓球直通赛第六轮之后退出第一阶段的比赛,当时的张继科表示将积极治疗,争取参加第二阶段的比赛。不过,昨日,2017世乒赛直通赛第一阶段落幕,第二阶段抽签之时,张继科由于伤势依旧严重,不得不彻底退出本次直通赛。


第一阶段比赛,张继科带伤出战拿下两场胜利。不过在每日2-3场比赛的密集赛程下,张继科的脚伤立刻有了反应。在进行完前两个比赛日后,张继科脚步肿痛难忍,专家一度连夜从北京飞到深圳为其进行激光治疗。“雪上加霜”的是,7日一早,张继科发起低烧。


此前,总教练刘国梁表示为保护张继科做出退出第一阶段比赛的决定,第二阶段抽签仪式现场,张继科现场含泪告别。根据赛程安排,3月9日“地表最强12人”赛将进行第二阶段比赛,小将周恺顶替张继科参加第二阶段的比赛。


根据国乒总教练刘国梁透露,张继科目前正积极康复理疗。一个月后的无锡亚洲锦标赛,他有可能会回归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