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2-0完胜方博取直通赛两连胜 第三轮将战徐晨皓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4日 点击数:

  2017国乒直通世乒赛(地表最强12人)第二轮对决已经开始,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方博以两个7:11输给了许昕,目前直通赛成绩为两连败。而下一轮,方博的对手是张继科,比赛将于今晚19:00进行。


2017世乒赛直通赛(地表最强12人)直播》》》


2017世乒赛直通赛第二轮方博与许昕比赛第一局,两人开局各得两分战成2-2后,许昕利用正手进攻连得4分将比分拉开。方博逐渐减少无谓失误,在相持对拉中不断得分将比分追成6-8。关键时刻,许昕进攻不手软以10-7拿到局点并以11-7拿下首局。


第二局,许昕开局就连拿3分以3-0领先,方博改变战术加强落点变化,一波4-0的得分小高潮将比分反超。许昕压制住方博的正手位进攻,利用拧拉和挑打拿到3分再次将比分拉开。此后,两人分差一直维持在2分。战至9-7时,方博两次拉球失误,许昕11-7再胜一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