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做客上海体院 与学生正面互动:向着目标前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3日 点击数:

  3月1日,大魔王张怡宁在结束了与李晓霞、王励勤等人出席街头乒乓球活动之后,现身上海体育学院,与众多学子分享她在乒乓球生涯中的感悟与理解。张怡宁的演讲充斥着满满的正能量,在张怡宁的口中“只要有目标,就不怕累”。


张怡宁曾经拿过19个乒乓球世界冠军,并成就了双满贯伟业。虽然张怡宁在2011年才宣布退役,不过,早在2009年,张怡宁就已经渐渐退出了乒乓球赛场,正处于一个运动员的黄金年龄。


众所皆知,职业运动员的身体消耗非常大。提到如何面对生涯中的伤病问题时,张怡宁表示只要心中有目标,伤病都不是事!


“我刚首先把自己输过的球讲一遍,是因为输球是刻骨铭心的,一辈子忘不了。我当时给自己的提醒就是少留遗憾。那时候,只想着目标,心里有奥运会冠军世界冠军的目标。有目标的话,伤病真的是太小太小的事。”


最后,当主持人请张怡宁给年轻学生总结几句话时,她说:我还是回到我刚刚讲的,就是如果你选择正确的目标,不管是多辛苦的路,都要坚持走下去。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