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佩尔森津门实现乒超梦 老将登场还是会紧张

来源:滨海时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8日 点击数:

  10月28日消息,伦敦奥运会后,佩尔森希望来中国打乒超,“当我小的时候,我觉得去德国打联赛是我的梦想,之后我长大,我看清楚了这个世界是什么样子,我去了很多地方打球,我一直在给自己制定新的目标,在不同的人生阶段鞭笞着自己前行,伦敦奥运会后,我从国家队退役,然后我又给自己定了一个新的目标,那就是去中国打乒超,现在,我终于在天津实现了这个梦想,感谢上帝,感谢这座城市。”

 

  在首个客场对阵江苏队的比赛中,46岁的佩尔森迎来了乒超个人赛的处子秀,“第一轮我没有上场,第二轮,我首个出场,对手是马琳,真是难以置信,我46岁了,居然还是会紧张,我的大脑一片空白,那场比赛我很快就输了,我到现在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乒超联赛很难打,我希望下次上场时我能做得很好,但庆幸的是,我们有郝帅,他真的是个很棒的家伙。”

 

  佩尔森说,自己的身体和能力完全能跟上乒超的节奏,“如果我觉得自己不能赢得比赛,那我不会和天津队签约的,输球可不是一件有趣的事,我和马文革交流过很多次,我觉得现在自己的状态很好,奥运的劲头还没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