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首披战服对决"母队" 状态不佳称没做好准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7日 点击数:
  10月27日消息,乒超联赛第三轮开始了,辽宁女乒主场将在鞍钢体育馆迎战八一女乒,在这场比拼中郭跃处于一个特殊的境地。这次的对决是他的“母队”辽宁队。郭跃是第一次披上陌生的队服,挑战自己一起长大的伙伴,她们的每一拍她都看得懂,而她的每一球路,对手也看得仔细,在同等条件下,尽管八一队以3比2获得了最终的胜利,但状态不佳的郭跃在两盘比赛中都输了。

  赛前一小时,球迷拥在体育馆外等候入场,他们中有人是支持辽宁女乒的老球迷了,也有很多人是冲着郭跃来的。无论是常晨晨,还是郭跃都是鞍山的乒乓骄傲,这么多年了,鞍山球迷习惯了为晨晨和郭跃鼓掌。所以,这一晚,全场的掌声响起次数特别多,球迷们既要为主队加油,也不忘给郭跃助威。

  郭跃单打输给了文佳,与曹臻配合双打又输给了常晨晨/李佳燚。球迷玩笑说,郭跃回到家乡“送给”母队两分,郭跃自己说:“输了,除了因为伤病有一个月没有进行系统训练外,自己在场上的确没好意思去拼,一声都没有喊,这种情况下能打成这样已经是不错的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