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因伤回家乡修养:若伤在奥运前要后悔一辈子

来源: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1日 点击数:

  9月30日消息,郭跃受的伤确实很重,已经严重影响了她的训练、生活。“上周末回北京的时候,头都不敢低,穿裤子都要别人帮忙。队里进行了理疗,但是现在还是很痛。”原来,由于颈椎受伤,压迫到了神经,导致出现了这样的症状。

 

  没能参加世界杯,让郭跃很难受,现在更难受的是已经影响到了接下来全锦赛、乒超联赛的比赛:“现在有些恶心,四肢没劲儿,吃不下饭,根本没法训练了,太让人着急了,但是也没办法。可能是因为自己年纪大了吧?”说到自己的伤病,郭跃带着调侃的语气:“还好,这次受伤没发生在奥运会前,否则我会后悔一辈子。”

 

  昨日,郭跃将返回沈阳,继续治疗她的伤病,接下来,她要养好伤、专心的备战全锦赛的比赛。对于郭跃而言,代表八一女乒参加乒超的比赛也是她职业生涯的重要一站:“其实这件事情我之前并不是非常的清楚,我真舍不得辽宁队。这么多年来一直在这里,我不会轻易走的。好在去八一队打球,只是代表俱乐部,我的所属关系都在辽宁。我是辽宁人,我会为了辽宁的荣誉而战。我知道,我的肩上责任很大。”

 

  十年来,郭跃经历了低谷,也经历了高潮。面对困难,她自己的调节方式:大声歌唱。郭跃喜欢汪峰的歌曲,豪迈、激扬,尤其是那首《飞得更高》。郭跃希望在乒乓球的事业里,飞得更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