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将推出全新赛事 中国名将加盟传奇巡回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8日 点击数:

  国际乒联宣布推出一项全新赛事——传奇巡回赛。参赛的传奇运动员包括了大满贯得主、瑞典球员瓦尔德内尔(Jan-OveWaldner)和他的队友约根-佩尔森(JorgenPersson)以及阿佩伊伦(MikaelAppelgren),中国名将江嘉良,比利时选手大塞弗(Jean-MichelSAIVE)和来自法国的盖亭(Jean-PhilippeGATIEN)。传奇巡回赛的首站比赛将于今年的5月7日在比利时列日省瑟兰市举行。

 

  “各方对传奇巡回赛的反响都非常好,这大大超出了我的想像。”大塞弗高兴地说,他的管理公司将负责组织本次比赛,“我希望在瑟兰举行的第一站比赛可以取得很好的效果,此外我们还将在世界范围内推广这项赛事,我们需要找到大量的承办者和赞助商,同时制定一个更加合理的赛事日程安排,安排日程很可能是所有工作中最困难的。”

 

  前世界大塞弗在44岁时仍在世界最高竞技水平的赛场上征战,他说:“这项盛事将受到广泛的欢迎,我们将有一个奥运冠军、四个世界冠军、五个前世界第一和四个欧洲冠军参加比赛,因此可以说是将乒坛历史呈现在一张球桌前。这是很奇妙的。”曾在1993年世乒赛男单决赛中战胜大塞弗的盖亭表示自己很高兴也很荣幸能成为世界传奇巡回赛中的一员,“我希望所有球迷和我一样能为见到老朋友和老对手而感到开心。”而“有备无患”这一奥运会冠军瓦尔德内尔的口头禅也将成为世界传奇巡回赛的主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