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长春举行门票销售已正式启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9日 点击数:

   昨日上午,2013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门票销售启动仪式在长春紫荆花饭店举行。长春市体育局的有关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本届中国公开赛门票的票样也正式对外公布。本次比赛的门票设置了两道防伪技术,一是电子扫描防伪,二是标识防伪,门票销售将采取实名登记的方式进行。6月8日起,长春球迷可到长春市设立的几大售票网点购票。

 

  本次比赛门票共分为主席台票、贵宾票、特甲票、甲票和乙票五种,价格从30元到1280元不等。儿童、学生、70岁以上老人、残疾人、军人和下岗职工平本人有效证件,一律给予七折优惠。

 

  为方便球迷购票,本次大赛在紫荆花饭店、长春市体育馆、吉林省中青旅和长春市五环体育馆设立售票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