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韩国公开赛:许昕越打信心越强 闫安稳定性待提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9日 点击数:

  4月9日消息,昨天,2013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韩国公开赛落下帷幕,中国队在男子单双打中夺冠,许昕在男单决赛第六局挽救两个局点逆转获胜,他以4比2击败马龙夺冠,张继科则搭档韩国的徐贤德问鼎男双冠军。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点评了许昕和闫安的表现。

 
  “许昕在世界杯团体赛与日本队比赛两场球发挥都不太好,在心理上得到了一些磨练。当天晚上我们进行了总结,把他以前一些赛练脱节的东西归纳了一下。在后面的世界杯决赛上对中华台北,包括这次比赛,边打边总结,我感觉他越打信心越强了,”刘国梁表示这次许昕收获的是今后的发展方向,但是能不能巩固住还需要以后大赛的检验。
 
  闫安尽管在男单比赛中逆转战胜了张继科,但谈到他的表现,刘国梁只是认为“中规中矩”,“闫安没有太大的闪亮点,他赢张继科比较侥幸,主要是张继科自己的放松、走神,他才有机会赢下来。之后输给许昕0-4,说明闫安的稳定性还有待提高,”刘国梁最后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