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全运会李佳燚双打是主要 期待能与郭跃配合双打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9日 点击数:
  10月19日消息,辽宁女队剩下的三名队员中,只有李佳燚是右手持拍,因此打好双打是李佳燚的主要任务,“因为辽宁女队现在没有‘右手’选手,现在是三个‘左手’,就我一个‘右手’,所以还是有点压力的,我希望通过联赛磨练,我跟左手搭档配合多了应该会越来越有信心。
 
    ”明年全运会,李佳燚表示自己或许能够同郭跃搭档双打。“如果能同郭跃配合,我肯定会高兴得睡不着的。”
 
  下一场,辽宁女乒将主场迎战八一女队,而这也意味着她们将面对昔日的队友郭跃,显然这样的场面李佳燚还从未想过,“我们场上敌人场下朋友,到时候你们再来看比赛吧。”李佳燚笑着说。
 
  少了郭跃的辽宁女乒目前急需的,是一个能引领大家一路向前的领军人物。不知几年之后,李佳燚能否成长为队内的核心。但至少目前,她正在向着心中的乒乓梦想大步迈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