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亚运会乒乓球:男双两组合携手晋级四强 马龙张继科险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3日 点击数:

  10月3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乒乓球单项角逐,男双中国两对组合许昕/樊振东与马龙/张继科携手晋级四强,不过1/4决赛马龙/张继科苦战五局才以3-2险胜。女双刘诗雯/武杨与朱雨玲/陈梦不丢一局,一起闯进四强。

 

  男子双打,中国队的两对组合都高歌猛进。上半区许昕/樊振东在与印度组合戈什/德赛的交锋中遇到些许麻烦,首局11-5获胜后,第二局9-11落败。许昕/樊振东之后掌控比赛,以11-1和11-5连赢两局,他总比分3-1淘汰对手。下半区的马龙/张继科正常发挥,始终控制比赛的主动权,连下三城以11-4、11-7和11-3取胜,轻取伊朗的阿拉米扬/诺萨德。

 

  1/4决赛许昕/樊振东迎战中国香港的唐鹏/黄镇廷,实力明显强于对手。首局许昕/樊振东先发制人,以11-6率先获胜。第二局两对组合争夺激烈,11平后许昕/樊振东拿下关键分,以13-11再赢一局。第三局许昕/樊振东一鼓作气,以11-1横扫获胜,总比分3-0轻取对手。半决赛许昕/樊振东的对手将是新加坡的高宁/李虎.

 

  马龙/张继科遭遇韩国的李廷佑/金珉锡,首局马龙/张继科迅速进入状态,以11-6先声夺人。第二局双方激战至11平,马龙/张继科连丢2分以11-13惜败。第三局两对组合又打到10平,马龙/张继科连拿2分以12-10获胜。第四局马龙/张继科失误较多陷入被动,以4-11的大比分失利。决胜局马龙/张继科重整旗鼓,以11-6结束战斗,总比分3-2力克韩国组合跻身四强。半决赛马龙/张继科将对阵日本组合岸川圣也/松平健太。


  女双中国两对组合也是齐头并进,上半区攻削组合刘诗雯/武杨面对新加坡组合林叶/周一涵,连赢三局以12-10、11-4和12-10获胜。身处下半区的朱雨玲/陈梦,以11-2、11-7和11-6击败印度的帕卡尔/阿加瓦尔晋级。

 

  1/4决赛,刘诗雯/武杨遭遇东道主韩国组合朴英淑/梁夏银,又是连下三城以11-6、11-7和11-8胜出。朱雨玲/陈梦的对手是日本的福原爱/若宫三纱子,同样没有悬念以11-5、11-3和16-14获胜,总比分3-0击溃对手,携手刘诗雯/武杨闯进四强。半决赛刘诗雯/武杨对阵朝鲜的金仲组合,朱雨玲/陈梦面对中国香港的李皓晴/吴颖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