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亚运会乒乓球:樊振东许昕晋级16强 张继科不战而胜过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30日 点击数:

  2014年仁川亚运会乒乓球单项比赛全面展开。男双樊振东/许昕晋级16强,张继科/马龙因科威特对手睡过头不战而胜。女双朱雨玲/陈梦轻取对手跻身16强,混双樊振东/陈梦3-2险胜,携手周雨/武杨跻身八强。

 

  男双争夺,樊振东与许昕搭档,首轮轮空后第二轮出战尼泊尔组合苏瓦尔/格斯,实力明显比对手胜出一筹,直落三局以三个11-3胜出,轻松晋级16强,1/8决赛迎接印度组合。

 

  张继科/马龙本来要对阵科威特组合,不过对手因为睡过头而弃权,张继科/马龙不战而胜顺利晋级16强,1/8决赛的对手是卡塔尔组合。

 

  女双刘诗雯/武杨首轮轮空,直接晋级16强。朱雨玲/陈梦出战,首轮3-0击败老挝组合索塔马翁/东昂潘雅,三局比分为11-4、11-8和11-5。

 

  混双中国队派出樊振东/陈梦与周雨/武杨两对组合参赛。首轮樊振东/陈梦只用10分钟,就直落三局,以11-2、11-2和11-3轻取马尔代夫的沙里夫/纳斯姆,周雨/武杨同样未遇挑战,连下三城以11-2、11-5和11-5轻松击败尼泊尔的纳比塔/苏瓦尔。

 

  第二轮中国选手就遇到阻击,樊振东/陈梦面对中华台北组合陈建安/黄怡华。首局樊振东/陈梦先声夺人,以11-5率先取胜。第二局樊振东/陈梦失误较多,以8-11落败。第三局樊振东/陈梦夺回场上主动,以11-7再赢一局。第四局樊振东/陈梦再次陷入被动,以7-11落败。决胜局樊振东/陈梦把握住机会,11-8锁定胜局总比分3-2险胜。

 

  周雨/武杨面对新加坡组合林叶/杨子,首局完全没有进入状态,场上十分被动,以2-11先丢一局。此后周雨/武杨逐渐控制局面,连扳三局以11-5、11-9和11-4获胜,总比分3-1逆转击败对手,与樊振东/陈梦一起晋级八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