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亚运会乒乓球女团:3-0横扫朝鲜 强势挺进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inlan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30日 点击数:

  9月29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乒乓球比赛进入女团半决赛的角逐。由丁宁、刘诗雯和朱雨玲出阵的中国女乒3-0力克朝鲜,挺进决赛。赛后中国女乒主教练孔令辉表示,由于对方的排兵布阵被我方准确预测到,所以今天的胜利要比以往更轻松一些。

 

    中国女队在半决赛迎战朝鲜队,在此前的一轮对决当中,凭借李明顺独得两分的发挥,朝鲜队以3-1力克韩国队挺4强。

    丁宁在第一盘迎战现世界排名第69位的朝鲜名将金仲。第一局丁宁在9-5之后打得有些保守,金仲一度追到了9-10只差1分,丁宁把握住局点还是以11-9先下一城。经过一局的适应之后,丁宁完全调动起状态,以11-7、11-5连赢两局,就此3-0横扫对手,为中国队先下一城。

    第二盘在现世界第一刘诗雯与现世界排名第27位的削球名将李明顺之间进行。第一局刘诗雯掌控大局,以11-7先下一城。第二局刘诗雯正手出手质量较高,11-3再下一城。李明顺在第三局加强了削中反攻,不过刘诗雯稳扎稳打还是以11-8拿下这一局,3-0助国乒大比分2-0领先。

    第三盘,小将朱雨玲登场对阵现世界排名第54位的李美英。比赛开始后,朱雨玲迅速调动起状态,以11-3先下一城。对于朱雨玲强势的反手,李美英始终不适应。中国小将以两个11-6再赢两局,3-0锁定胜利。中国队3-0横扫朝鲜,强势挺进女团决赛。另一场半决赛,石川佳纯连胜冯天薇、林叶独得两分,日本队3-2险胜新加坡,将与中国队争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