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青奥会乒乓球 王楚钦、孙颖莎完胜晋级半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点击数:

  2018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乒乓球项目男女单打四强已经出炉,中国球员孙颖莎、王楚钦均顺利闯关,晋级半决赛。两位日本新秀张本智和、平野美宇亦闯进四强,极有可能与国乒小将会师决赛。


  男单1/4决赛,王楚钦的对手是瑞典的莫尔加德。前两局王楚钦占据上风,以11-6和11-9连赢两局。第三局王楚钦在10平后错失机会,以10-12惜败丢掉一局。第四局王楚钦在7平后逐渐拉开分差,以11-9再赢一局。第五局王楚钦在3-9落后的情况下,连得8分以11-9逆转胜出,总比分4-1击败对手闯进四强。


  张本智和激战六局,以4-2淘汰罗马尼亚的克里斯蒂安,也打进四强将在半决赛面对中国台北的林昀儒。


  女单1/4决赛,孙颖莎对阵巴西的高桥-布鲁娜,首局开始后孙颖莎很快取得领先,但布鲁娜紧咬比分,孙颖莎在最后关头处理得不错,她以11-8先胜一局。布鲁娜在第二局曾领先开局,孙颖莎连续得分实现反超,之后的比赛孙颖莎牢牢保持领先,她以11-5再胜一局。


  双方在第三局打得很胶着,比分一直接近,没有一方能够领先多于2分。在10平后孙颖莎把握机会连赢2分,她以12-10又胜一局,总比分扩大为3-0。三局在握的孙颖莎越战越勇,她在第四局完全压制住对手,一路领跑以11-5锦上添花,她以4-0横扫获胜晋级四强。


  日本的平野美宇以11-2、11-7、11-7、11-3直落四局轻取俄罗斯的泰拉科娃闯入四强。半决赛里,孙颖莎迎战印度的卡玛斯,平野美宇迎战罗马尼亚的德拉克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