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运动会:新加坡成大赢家 包揽乒球双打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7日 点击数:

  11月17日消息,2011年东南亚运动会昨天结束了乒乓球双打项目的比赛,新加坡代表队成为最大赢家,他们拿下了男女双打的冠军。

 

  在乒乓球男双决赛中,小将组合庞学杰/马良爆冷以3-1击败队友高宁/杨子,帮助新加坡队拿到本次运动会男双比赛冠军。女双决赛则在新加坡组合冯天薇/孙蓓蓓与泰国组合南他那/阿尼沙拉之间进行,最终新加坡组合以3-1击败对手,拿下本届东南亚运动会乒乓球女双金牌。

  

  赛后,乒乓球男双金牌得主庞学杰表示:“我现在真的感到非常兴奋,到现在站在这里,还是不敢相信这个事实。我根本没想到能够跟马良一起做到这一点,虽然之前因为在训练时也有对打过,所以原本想说机会还是有,只是不会太高。”

 

  “我觉得今天我们双方都打得不错。对方发挥得相当好,我跟蓓蓓也能在艰苦的情况下拿下胜利。尤其对方在第三局中要追上来,我们没有因此而乱了阵脚,平稳发挥。我想在信心上我们还是比较强的。”,新加坡乒乓球队头号女将冯天薇说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