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赛后公开采访 大蟒许昕自曝已有女友惊呆球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 点击数:

  7月2日消息,刚刚获得2015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日本公开赛双冠军的许昕,于近日被曝光一段采访视频,视频中许昕全程用英语和主持人对话并回答球迷问题,而许昕被问到是否有女朋友这个问题时,更是大方承认“有”。


  第一个问题是回答了自己的业余爱好。“浮潜,地点是在中国的海边。(你应该去菲律宾试试。)好主意。”许昕笑了起来。


  第二个是询问在队里马龙和他谁的歌艺更好?话音未落,许昕毫不犹豫地举起左手,喊出了自己的名字,并透露了曲目,“《活着》,算是中国摇滚乐吧。”不过,当主持人希望他现场来两句时,犹豫了一两秒后,许昕卖起了关子:“秘密。”


  第三个问题,重要的来了——“许昕你有女朋友吗?”


  “有。”他语气笃定地回答道。


  “她叫什么名字?”对于许昕的坦率,主持人瞪大了双眼,连忙追问。“乒乓球。”神马!大蟒同学,你这么机智真的好吗?


  感觉被“调戏”的主持人颇受打击:“所以你以后要跟乒乓球结婚吗?”随后,节目跳转到了三个月前的苏州世乒赛上,许昕与韩国女将梁夏银携手问鼎混双冠军的画面,并配上经典老歌《I Will Always Love You》的动人旋律……


  最后,采访以主持人和许昕撞胸庆祝做结,重演了苏州世乒赛上张继科与许昕的激情瞬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