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深陷“大赛综合征” 或于里约奥运会后退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7日 点击数:

  自2012年伦敦奥运会以来,李晓霞在奥运会和世锦赛不败的神话告终。其实,李晓霞的卫冕失败早有迹象,尽管一直很努力地跟自己的伤病和“大赛综合症”较劲,但久疏战阵导致这位唯一现役的女乒大满贯仍旧难以在如此激烈的对抗中,找到昔日的巅峰状态。


  在苏州世乒赛上先是无缘女单决赛,之后又在女双决赛中失利。之后又因伤接连缺席乒超和日本公开赛。


  因为年纪比较大,而且也有一些伤病的问题在困扰,从心理各个方面都有一些影响,特别是去年底,李晓霞更因为身体不适,经过了很长时间的调理而停止训练。


  世乒赛后,李晓霞在接受采访时萌生退意,她直言,自己在国家队的时间已经进入倒计时。至于是否继续征战里约奥运会,刘晓农说:“她一直在做思想斗争。但是,她现在战胜了自己,她觉得可以继续。至于说里约之后怎么样,这恐怕还要看她本人的愿望,包括她技战术水平的情况来决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