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男乒世界杯:张继科4-2逆转王皓 成同年2大世界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4日 点击数:

  11月14日消息,北京时间昨天晚上,2011男子乒乓球世界杯进行了最后的决赛,决赛在张继科和王皓这两名中国球员之间展开,最终张继科在先丢2局的情况下,逆转王皓以4-2获胜,成功登顶本届男乒世界杯冠军,完成了在同一年里拿下了世锦赛和世界杯这两项大赛冠军的壮举。

 

  双方第一局,王皓迅速进入状态,他以11-7先下一城。第二局张继科展开反击,两人从2平一直纠缠到7平,但最终还是王皓还是以相同的比分11-7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还是王皓率先领先,两人在6平之后又展成9平,这时张继科抓住机会,以11-9拿下第三局。张继科在第四局开始爆发,一开场就连得6分,虽然之后王皓苦苦追分,但是张继科还是以11-4拿下第四局,双方大比分2-2平。

 

  第五局张继科复制了第四局的梦幻开头,他以6-1率先确立领先优势,以11-5再下一城,成功将比分反超。第六局张继科乘胜追击,上场局面掌控在张继科手中,漂亮的11-3,张继科逆转以4-2击败王皓,成功登顶本次男乒世界杯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张继科在同一年里拿下了世锦赛和世界杯的冠军,辞前只有1991年的佩尔森和95年的孔令辉做到过。另外,水谷隼以4-0横扫朱世赫拿到第三名。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男子乒乓球世界杯!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