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子洋4-3险胜头号种子奥恰洛夫 晋级澳大利亚赛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7日 点击数:

  2018澳大利亚乒乓球公开赛男单第一轮,从资格赛突围而出的国乒小将于子洋迎战头号种子、德国名将奥恰洛夫。本场比赛于子洋再度打满七局,4-3险胜奥恰洛夫,晋级2018澳大利亚乒乓球公开赛男单第二轮。


  开局于子洋4-1领先对手,随后分数也一直保持着领先,很快于子洋10-7拿到了赛点,11-7拿下首局比赛胜利。第二局,奥恰加强了对台内球的控制,于子洋今天的球非常的巧,11-7再拿一局,大比分2-0领先奥恰!


  第三局比赛奥恰洛夫积极搏杀,11-6击败于子洋,扳回一分。第四局,于子洋比较明确的盯着对手的反手位,发挥自己跑动速度的优势,13-11再下一局。


  随后奥恰洛夫17-15、11-6连赢两盘,大比分3-3持平。决胜局于子洋调整状态,11-3力克奥恰洛夫,大比分4-3胜出,晋级2018澳大利亚乒乓球公开赛男单第二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