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公开赛资格赛 国乒小将于子洋或战张宇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4日 点击数:

  2018澳大利亚乒乓球公开赛正赛将于7月26日开始,今日,组委会公布了资格赛分组名单,国乒小将于子洋与韩国公开赛三冠王张宇镇同处男单资格赛第二组。


  男单资格赛分组:于子洋与在韩国公开赛上获得男单、男双、混双三项冠军的前世青赛男单冠军张宇镇同在第二组,这一组还有另外一名韩国选手赵大成。刘丁硕在第九组,同组还有中国台北选手廖振珽,以及澳大利亚本土选手安东尼-赵。周雨在第21组,同组还有印度选手德赛和本土选手萨穆埃尔。


  女单资格赛,李佳燚和范思琦同在第一组,两人首场小组赛就将交手。车晓曦和日本选手浜本由惟以及韩国选手申宥彬同在第四组。何卓佳与日本选手盐见真希和中国台北的林佳慧同在第六组。刘炜珊和日本选手安藤美奈美以及新加坡选手周一涵在第13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