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淡定回应:我还不是一姐 很难王楠张怡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5日 点击数:

  8月15日消息,伦敦奥运会双料金牌得主李晓霞已经岁大部队回北京,被问及“一姐”的话题时,李晓霞之言自己现在还不是外界期待的国球“一姐”。  

 

  “在奥运会之前,肯定是想拿冠军,当赢得比赛后,反而更清醒了。我说过,包括女单夺冠我还是有一些运气在的。我是幸运的选手,能有机会参加奥运会、有机会夺得冠军,做人必须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所以,现在还是要说谢谢。”李晓霞淡定的说到。

 

  夺得了女单冠军,外界普遍认为李晓霞已经是国乒的新一姐,能比肩王楠、张怡宁,对此,她平静地说:“现在我还不够资格。王楠、张怡宁都经历了很多的磨难。总体来说这届奥运会,我准备得很细致,是我最满意的一场比赛,我只是完成了突破自我,能豁得出去,能不被结果动摇内心。但真要拿王楠、张怡宁的高度相比,我真有距离。”李晓霞表示,不仅仅是她本人,包括教练李隼都认为,李晓霞还不足以成为“一姐”:“这辈子我可能都赶不上她俩了,因为她们骨子里透露出来对自己的那种狠劲和韧劲,我性格上不是那么狠。”

 

  李晓霞坦言,她最大的优势在于不服输,一直坚持努力:“现在我们队里的这些球员,包括郭跃、丁宁、郭焱、刘诗雯都各有特点,每个人都有长处,我还需要向她们学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