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男子乒乓球世界杯第二轮:王皓4-2朱世赫 张继科再逆转赢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2日 点击数:

  11月12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1年男子乒乓球世界杯结束了小组第一轮的较量,紧接着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乒乓球队的两位参赛选手张继科、王皓也都取得了胜利,获得小组赛两连胜的战绩。

 

  在A组比赛中,王皓第二轮的对手是韩国选手朱世赫,第一局比赛朱世赫以11-4率先拿下,第二局王皓回敬一个11-4。第三局比赛双方争夺激烈,最终朱世赫以12-10扳回一城。之后的比赛完全掌握在了王皓的手中,他以11-9、11-8、11-5连赢三局,大比分4-2战胜对手。

 

  B组中张继科的第二轮对手是德国名将奥恰诺夫,后者在上周的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中击败王皓。一开场奥恰诺夫就以12-10、11-7先赢两局,第三局比赛张继科以11-5扳回一城,但奥恰诺夫马苏回敬了一个11-8。这时候张继科如梦初醒,拉开攻势的他以11-5、11-8、12-10连扳三局。大比分4-3击败对手,迎来了小组赛两连胜。

 

  C组比赛中,波尔的第二个对手是韩国选手吴尚垠,最终比尔以4-2击败对手。D组比赛中,第一轮输球的萨姆索诺夫找回状态以4-1轻取水谷隼,东道主选手马特内继续扮演黑马角色,他以4-2击败韩国选手庄智渊,两连胜暂时排名小组第一。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男子乒乓球世界杯!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