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乒球女单张怡宁如愿摘金

来源:十一运会官方网站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2日 点击数:

    在10月1日晚进行的十一运乒乓球女单决赛中,北京名将张怡宁以4:1战胜辽宁选手郭跃,获得金牌。

  在下午进行的女单半决赛中,张怡宁遭遇到了广东小将刘诗雯的强有力挑战,在前四局1:3落后的情况下,张怡宁心态稳定,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连扳三局逆转取胜,闯入了决赛。另一场半决赛,郭跃4:2战胜北京的郭焱。

  张怡宁和郭跃已经是老对手的,相互之间非常熟悉,一上来,双方竞争就非常激烈,张怡宁以10:6取得了局点。但郭跃的表现非常顽强,竟然连续得分将比分追了上来,在一番你来我往之后,郭跃以16:14取胜。不过在此之后,张怡宁迅速调整好了精力,以11:6、11:6、11:5和11:5连胜四局,以4:1取胜,获得金牌。

  在三四名的比赛中,北京选手郭焱4:3战胜广东小将刘诗雯,获得铜牌。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