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今日前往德国 刘国梁施之皓带队征战世界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2日 点击数:

  11月2日消息,今天中国乒乓球队一行飞往德国,参加即将在那里举行的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虽然本次比赛中国悍将张继科因伤退出,但是老将王励勤的顶班上阵,相信也能带来不少看点。

 

  在大赛前夕,继张继科退赛之后,德国名将波尔和丹麦名将梅兹都宣布退出本次的比赛。虽然有人因伤错过这场精彩的比赛,但是各参赛国都对比赛给予了极高的重视,2010年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的前8名都派出了最强阵容参赛。

 

  中国乒乓球队方面,派出了由刘国梁和施之皓率领的5男5女主力出征,其中女队的范瑛是首次入围国际乒坛三大赛事之一的团体赛。

 

  本次大奖将采用奥运会团体赛制,这也将是伦敦奥运会之前,最后一项采用这种赛制的世界大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