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巴黎世乒赛:1/8决赛女单技术记录 刘诗雯三战获全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7日 点击数:

  2013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于5月13日——5月20日在法国巴黎举行。世乒赛每两年举行一次。它是国际乒乓球联合会主办的一项最高水平的世界乒乓球大赛,与世界杯、奥运会并成为乒乓球运动的三大赛事。巴黎单项世乒赛打响正赛第三天的角逐。男女单各出现了一场同室操戈,樊振东难挡张继科,陈梦可能给李晓霞造成不小的冲击,朱雨玲PK姜华珺引人关注,闫安对阵格林卡则面临不小的考验。许昕、马龙、丁宁、刘诗雯过关问题不大。

 
  除去将上演的德比的张继科和樊振东、李晓霞和陈梦。女单的朱雨玲和刘诗雯,男单的许昕、王皓和马龙都曾和本轮自己的对手交过手,国乒保持了九战全胜的战绩。
 
  女单方面,丁宁和韩国选手朴升熙、武杨和朝鲜选手金惠松都是第一次碰面。虽然李晓霞和陈梦在乒超中有过交手,但世界大赛中二人还是第一次碰面。朱雨玲面对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之前的奥地利赛中朱雨玲曾以4-0击败过对手。而刘诗雯面对另一位韩国选手徐孝元则保持着3战3胜的战绩。
 
  下表为巴黎世乒赛女单1/8决赛交手纪录:
 
交手纪录
选手
比分
选手
时间
赛事
轮次
朱雨玲 1-0 姜华珺
朱雨玲
4-0
姜华珺
1/23/2013
奥地利赛
16强赛
刘诗雯 3-0 徐孝元
刘诗雯
4 - 0
徐孝元
2/14/2013
科威特赛
16强赛
刘诗雯
4 - 2
徐孝元
8/22/2012
中国公开赛
16强赛
刘诗雯
4 - 1
徐孝元
1/17/2012
匈牙利赛
1/4决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