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今日关注:23:00女团第三轮 中国VS波兰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5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5月25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第三比赛日的争夺。23:30,女团将迎战欧洲劲旅波兰,郭跃能否出场牵动人心,几位国手若是不能处理好细节,不排除爆冷输给波兰削球名将李倩的可能。

  

  在之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男队3-0击败小组赛第三个对手希腊。第一盘,马龙挽救了两个局点3-0战胜日尼奥提斯,先拔头筹。第二盘,张继科以3-0战胜了帕帕迪米特里乌,第三局更是连扳9分上演大逆转。随着王皓在第三盘3-0横扫帕帕吉奥格斯,中国队就此3-0战胜希腊,豪取小组赛三连胜。

 

  能否和男队一样顺利拿下比赛,郭跃的伤势恢复得如何,会不会影响比赛,今晚23:00答案将一一揭晓,敬请大家关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