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赛制让新加坡夺牌受挫 称丁宁李晓霞压力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6日 点击数:

  7月6日消息,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新加坡队头号女将冯天薇与王越古在最新公布的乒乓球世界排名中,分别排名第八与第11。她们分别是伦敦奥运会女单第六与第八号种子,在复赛时可能遇上实力强大的中国队,因此夺奥运奖牌的希望受到重挫。

 

  新加坡乒乓总会高水平主管郑汉聪受访时表示,这两名女将没有被列为前四种子是意料中事。

 

  他说:“我们心里有数,她们两人应该不会是前四种子,所以一个第六,一个第八,可以说是在我们意料中。值得庆幸的是,她们都是前八种子,因为第八与第九种子的差别会很大。”

 

  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于7月27日至8月12日举行,乒乓球的比赛项目将从7月28日至8月8日举行,奥运种子排位将以本月公布的世界排名为标准。

 

  中国四名女将丁宁、刘诗雯、李晓霞与郭焱继续占据女子世界排名前四名,获奥运会资格的丁宁与李晓霞将被列为奥运会女单头二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五的韩国削球手金璟娥,将是女单第三种子,而两名日本女将石川佳纯与福原爱分别是第四与第五种子,第七种子是香港女将帖雅娜。

  

  郑汉聪表示,虽然这不是最理想的种子排名,但新加坡仍存在夺取女单奖牌的希望。他说:“这样的种子排名确实不理想,但从这一届奥运会开始,每队只能派两人参加单打赛,所以两名中国球员首次参加奥运会,压力应该会很大,什么事都可能发生,我们没有包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