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天薇担新加坡奥运旗手 继李佳薇后第2位乒球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8日 点击数:

  6月18日消息,近日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新加坡乒乓球女队队长将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担任新加坡代表团旗手。

 

  现年25岁的冯天薇是新加坡乒乓球女队队长,北京奥运会上,她帮助新加坡队历史性的拿到女团引拍,那也是新加坡等待了48年的奥运奖牌,之后女单她在与张怡宁的比赛中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不过,冯天薇最巅峰之作并非北京奥运会,而是在2010年莫斯科世乒赛上,读得两分帮助新加坡队击败中国,拿到女团冠军。

 

  2012年冯天薇的表现亮点不多,世界排名从第二名降到了第19位,但她仍是伦敦奥运会上强有力竞争者。作为新加坡体育界的代表人物,她也成为继2008年李佳薇后第二位担任奥运旗手的乒乓球运动员,她将在7月27日举行的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中引领新加坡队入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