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巧克力补充体力 冯天薇:对阵中国没有包袱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5日 点击数:

  2月25日消息,在昨晚的亚锦赛女团半决赛中,冯天薇率领的新加坡女队以3-2险胜日本队,顺利闯进女团决赛。决赛中新加坡队将于中国女乒争夺冠军,冯天薇表示自己没有压力,只要把自己的球打出来就好了。

 

  昨晚的比赛上,冯天薇独得两分,在带领球队获胜后的冯天薇非常开心,捧着一盒巧克力走到场外,“教练给的,打到这么晚,饿了...”她笑了笑说,“我们跟日本比赛,预计到非常辛苦,肯定要打到这份上,提前准备好香蕉和巧克力,比赛前一直在那里吃。”

 

  在本赛季之初,冯天薇表现并不好。不过她昨晚的发挥值得称道,“我觉得自己打出来自己的球,很久没打这么好了。”赢球后的她表现的非常兴奋:“因为我的任务比较重,我必须拿两分才有希望赢,所以自己还是把自己释放出来。”

 

  对于女团决赛,冯天薇说道:“我们没有包袱和压力,把自己的球打出来就好了,没有太关注中国队的动态,一直在自己专心备战,我们尽心尽力打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