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马龙许昕进决赛 国乒德比今日争男单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点击数:

  9月30日消息,昨晚2011年亚洲杯乒乓球赛 结束了男单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的马龙和许昕分别在半决赛中获胜会师决赛,中国队提前包揽男单冠军。

 

  许昕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高宁,马龙一开始就以抢攻压制住对手,第一局他以11-2大比分速胜对手。第二局比赛,高宁展开反击,最后高宁依靠一个擦边球最终以12-10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马龙处理球不仔细,虽然开局连得3分,但之后被高宁连扳6分,最终高宁以12-10拿下第三局,大比分2-1将比分反超。第四局比赛,马龙展开反击,他很快便以11-6拿下,从而将大比分扳平。第五局马龙拉开攻势,以11-5拿下。双方第六局比赛,高宁没有放弃比赛,依旧进攻强势,这些都阻挡不了胜利在望的马龙。最终马龙以11-5拿下第六局。大比分4-2淘汰高宁。

 

  另外一场半决赛中,许昕直落四局以4-0横扫吉田海伟晋级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