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亚洲杯:男单次轮马龙3-1唐鹏 许昕3-1徐贤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点击数:

  9月28日消息,在今天上午结束的两场亚洲杯乒乓球赛男单第二轮比赛中国,中国乒乓球队的马龙以3-1拿下了师弟唐鹏,许昕则以3-1赢下韩国选手徐贤德。

 

  马龙3-1唐鹏

  

  今天马龙与唐鹏的比赛,开局唐鹏先以3-1确定领先优势,唐鹏在第一局一直延续良好状态,他以11-6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马龙开始反击,而唐鹏则主动失误开始增多,这给了马龙将比分反超的机会。最终马龙以11-9扳回一城,双方又在了同一起跑线。第三局比赛马龙打的顺风顺水,比赛前半段一直掌握领先优势,唐鹏也开始赶紧追分,关键时刻两人战成8平。接下来唐鹏则连续失误,技高一筹的马龙以11-9拿下第三局。关键的第四局双方一开场就陷入拉锯战,比分一直胶着上升。最终还是由于唐鹏的失误,他以7-11不敌马龙。这样马龙就以大比分3-1拿下唐鹏。

 

  在另外一场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许昕与韩国球员徐贤德战满4局,最终以3-1(11-13、11-7、11-3和11-8)拿下对手,晋级第三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