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亚洲杯:女单次轮郭跃3-1帖亚娜 郭焱3-0姜华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点击数:

  9月28日消息,今天2011年亚洲杯乒乓球赛在湖南长沙拉开战幕,今天上午进行了女单前两轮的比赛。中国金花郭跃和郭焱在第一轮拿下对手之后,第二轮两人分写对阵中国香港选手帖亚娜和姜华珺,两人分别战胜对手晋级。

 

  郭跃3-1帖亚娜

 

  第一轮比赛郭跃以3-0完胜韩国的石贺净,第二轮迎来中国香港选手帖亚娜,双方首局郭跃以11-2轻松拿下,第二局比赛郭跃延续好状态,以11-5再拿一局。第三局比赛帖亚娜展开反击,她打的更加积极主动,以11-9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郭跃小心处理,双方比分胶着上升,一直到10平之后,郭跃以12-10拿下关键的第四局,大比分3-1淘汰帖亚娜。本场比赛之后,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在现场队郭跃进行了长达20分钟的指导。

 

  郭焱3-0姜华珺

 

  郭焱在女单第二轮的对手是中国香港的姜华珺,双方比赛第一局争夺非常激烈,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最终郭焱更胜一筹以12-10拿下第一局。之后的比赛打的比第一局轻松,郭焱很快拿下第二局和第三局,大比分3-0淘汰姜华珺,晋级女单第三轮。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亚洲杯乒乓球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