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乒球赛今日开幕 湖南接班日本办体育盛宴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点击数:

  9月28日消息,第24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原定于今年3月在日本举行,由于日本特大海啸原因,本次亚洲杯赛迁址中国湖南长沙,今天这场乒球盛宴正式拉开战幕,昨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

 

  对于湖南来说,这是一次意外而又美妙的赛事。昨晚的开幕仪式上,湖南人民表达了最激情的欢迎,现场载歌载舞。开幕式上深度挖掘国球文化和国人的乒乓情怀,而且透露着浓厚的湖南湘情。湖南人民向世界展示了湖湘文化的热情,为观众奉献一场视觉盛宴。

 

  今天上午,本次亚洲杯赛就正式拉开战幕了,排名亚洲前16位的男、女选手都将参。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印度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水平乒乓球运动员将齐聚湖南,争夺这场总奖金为10万美元乒乓球大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